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商会年会 共谋企业发展
2015-02-04 16:02

为充分发挥钦堂商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的畅通联系,共览2014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共谋2015年钦堂经济发展大计。2月3日下午,钦堂乡召开了钦堂商会年会。张早林副市长、市经信局、工商联、民政局领导,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商会执委、企业家代表等60人出席会议。

会上,钦堂商会会长钦堂精细钙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康孟向与会人员总结了2014年度商会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了2015年工作思路。他介绍到,2014年乡商会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在增强商会凝聚力的同时,积极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结合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企业大走访,走访企业115家,收集问题54条,解决问题37条,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征求企业对钦堂经济发展方向的建设意见。热心做好社会公益事业,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我乡春风行动和“五水共治”活动中,捐款104万,在老年节时又主动慰问老人670人次,慰问金额达11.8万元。

随后,乡党委书记何瑞洪通报了2014年度工业经济完成情况,并对在座企业代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追求高远目标,在企业发展中做大做强,实现二次创业,提升企业竞争力;二是加强对外联系,为钦堂招商引税牵线搭桥;三是积极献计献策,以自身对经济发展的敏锐性为钦堂发展出谋划策;四是努力回报社会,在承担社会责任上率先垂范。

最后张早林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对钦堂商会2014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钦堂商会和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投身经济发展大舞台,再做新贡献;二是希望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