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点亮微心愿 计生送温暖
2015-02-06 10:23

“谢谢你们,帮我圆了这个微心愿”。当钦堂乡钦堂村的陈忠仙老人从乡计生办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取暖器时,激动不已,连声感谢。陈忠仙老人今年刚满60周岁,腿脚不便,去年五月份,儿子不幸遇车祸死亡,留下年迈的父母,生活孤苦伶仃。

自市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开展“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以来,钦堂乡计生办以计生困难家庭和困难基层计生工作者为主要对象,深入群众,征集到的“微心愿”有大米、食用油、拖把、取暖器等,现已全部兑现。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能够及时掌握和解决计生困难家庭的需求,让他们过上安详和谐的春节。今后乡计生办也将加大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爱,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真情实意的服务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传递正能量,汇聚微力量,让更多的人来关爱帮助他们。(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