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困难慰问 党委政府温暖送到家
2015-02-15 10:40

近日来,钦堂乡干部带着浓浓情意,走访慰问乡部分高龄党员、困难群众、五保户、困难孤寡老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新春祝福。

谢田村陈书盛老人,今年68岁,98年因外伤致骨坏死行动不便,妻子常年患病,夫妻二人相互扶持,一家生活就靠妻子李有香当村保洁员的微薄收入维持。乡政府在知晓陈书盛一家情况后,一直积极给予帮助。当乡干部又一次送上慰问物品时,他连说“谢谢”。

家住下樟地的祝建生,父亲祝春宝中风瘫痪卧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他一边在家附近打工一边照顾失能父亲,生活开支、父亲的医疗费全靠他一人维持。联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祝春宝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安心养病。

这次节前慰问,结合民政、工会、结对等慰问工作,专门制定方案,确保所有慰问人员不少、不漏、不重,慰问人数132人,金额达7.43万元,力争把最急需帮助的纳入慰问范围,体现党委政府的温暖。(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