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赴桐庐走访在外创业人才
2015-04-20 09:47

近日,钦堂乡党委有关领导组织庄丰村部分两委干部一行4人,走访该村在桐庐县从事园林绿化的企业主,并在县城迎春南路中央商务区考察经济薄弱村扶持项目。

庄丰村的齐新红在桐庐创办了杭州万景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十分注重创意设计和工程质量,已承接超过1亿元的房产配套园林绿化项目,获得桐庐主管部门和业主的好评。走访齐新红所在企业和项目工地后,钦堂乡村干部深受鼓舞,并介绍了钦堂发展情况以及投资政策,引导齐新红回钦堂兴办如高端矿泉水等经济实体,实现建商回归、回报家乡。在齐新红的带领下,钦堂乡村干部还赴桐庐城迎春南路中央商务区考察经济薄弱村扶持项目,拟走购买写字楼房屋出租实现集体经济有效增收的路子。(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