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技能大比武 党员展风采
2015-09-21 10:54

日前,钦堂乡迪旺家纺支部为提升企业党员员工技能素质,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积极性,特别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员技能比武大赛”。

该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分为4个小组,由支部书记任裁判。此次趣味技能比武,主要项目是每个队各完成100件外销产品的包装工作,要求4个小组各3名党员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一人完成一个环节,完成时间最短的获胜。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活动中,每组党员都充分展现了团结精神,相互配合、协调到位,让人意外的是最终3名男士取得了胜利。最后,支部书记为这三名优胜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党员的技能水平和思想素质,又使技能岗位练兵活动深入人心,形成全员参与、互比互学的良好格局,带动全企人员共同“比、学”争优。(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