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政协工委开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专项视察
2015-10-09 14:17

10月9日,钦堂乡政协工委乡组织辖区委员围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开展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徐七线(谢田段)沿线石材加工整治点,并听取相关整治工作情况介绍。据了解,石材行业整治和大气治理是今年钦堂乡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徐七线钦堂段沿线石材加工点违规无序发展,仅谢田村境内就达18处。这些石材加工点位于公路两旁,加工石材造成严重的扬尘污染和噪声污染,同时产生严重的交通隐患,附近居民和群众意见很大。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乡党委、政府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与“三改一拆”、清洁乡村、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等工作有机结合,集中整治了徐七线(谢田段)沿线所有石材加工点,取缔并搬迁石材、石料加工点、废品收购点等20余个点位,并将整治后的涉及违法用地的加工点进行了复耕、绿化。

委员们对该乡“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委员们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定期开展回访督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