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扎实开展党规党章党纪学习教育
2015-10-15 14:38

日前,钦堂乡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107名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潘樟友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观后,许多党员都表示,潘樟友同志是身边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也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先进典型。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召开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党员干部,要克服三种错误思想,不用老思想做事情,不用“法不责众”来安慰自己,不用老标准衡量问题;要敬畏法律,要严守纪律,首先要敬畏纪律,心有所敬,才会行有所循,心有所畏,才会心有所止;要担当有为,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担当,有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