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到钦堂乡考察调研
2015-11-04 14:26

11月3日上午,市级老领导们在乡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钦堂农业生产、工业发展、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了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水稻种植基地、粮油生产厂区等。该企业在2014年生产水稻、小麦、油菜等150万公斤以上,年农业产值达到400万元以上,是建德市规模最大、最有带动作用的中粮企业,先后获得杭州市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种粮大户、浙江省售粮大户等30多个奖项。老领导们对企业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加赞赏,同时指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提高现代农业规模经营效益。

随后,老领导们来到了浙江隆源压滤机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厂区布局、生产车间、工艺控制,并与车间工人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33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制造压滤机,在2014年实现销售额7000多万元,税收近200万元。公司目前正在扎实推进“新三板”上市工作,现已完成审计、工商手续变更、上市前答疑程序,预计下月完成上市。

之后,老领导们参观了浙江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被认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1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外观设计专利。在产品模型展示厅里,企业产品经理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各种灯具,以及用途、生产技术等。听后,老领导们表示,企业要继续坚持以科技进步推动发展,以高新产品占领市场。

最后,老领导们来到葛塘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在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三改一拆”工作成果、村庄道路硬化、公园建设项目等。自“三改一拆”暨无违建村创建工作以来,葛塘村始终保持强劲势头、坚定举措,突出重点,迅速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已拆除违法及旧村改造85户87处。其中违法“一户多宅”13户,面积4150平方米;其他违建19处5700平方米;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拆除影响村庄道路、河道两侧景观的11处4793平方米;养殖房1处510平方米;村庄道路拆除43处7647平方米,拆改涉及总面积22800平方米。2014年被评为建德市“三改一拆”工作先进村。(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