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食品安全专管员培训会
2015-11-19 16:22

为进一步明确各村食品安全专管员的工作职责和落实考核指标及任务,11月19日,钦堂乡邀请乾潭市场监管所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了各村食品安全专管员培训会,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专管员工作职责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会上,对食品专管员工作职责以及村食品安全责任、信息报告、工作督查进行了培训,对专管员工作手册填写方式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农村家宴厨师操作注意事项,要求农村家宴厨师必须取得健康证,并做好场地、餐具消毒,遵守食品制作流程,做好食物留样,出现安全事故及时报告等业务知识。

钦堂7个行政村的食品安全专管员大多是初次接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缺乏相关工作知识,通过本次培训,为全乡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