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调研辖区医疗卫生事业
2015-11-25 16:28

为提高钦堂乡医疗卫生工作水平,促进本乡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日前,政协钦堂乡工委组织辖区内委员调研钦堂卫生院工作,为该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这次调研活动,采取了听汇报、看现场、提意见与建议的方法。今年以来,钦堂乡卫生院把创建“满意医院”,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有效、价廉的医疗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目标,今年,投入十余万元用于更新血球仪、心电图等仪器设备,投入数万元用于改善员工厕所、宿舍、花坛等基础设施,积极开展下乡体检,为全乡中老年人、中小学生等3998人次提供健康检查,发现高血压、糖尿病708人,并建立档案,对其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指导,下村举办健康教育讲座10余场。会上该乡卫生院院长还就医疗报销比例、基本药物制度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着重介绍。

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乡卫生院今年在服务理念、基础设施改善、工作运行等方面的力度着实很大,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委员们重点就如何提升医疗质量,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如何解决疑难杂症等问题进行了把脉导航,为钦堂卫生院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功能,造福人民,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提供了有效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