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一”党员关爱慰问 情暖钦堂
2016-06-23 15:01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钦堂乡开展党员关爱系列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本乡的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员大家庭的温暖。

一早,蒲田村宦塘自然村78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阮明土,欣喜地收到了乡党委书记送去的党员关爱金。作为原羊毛坞自然村的老村主任,一直以来对村里建设发展都积极参与,在2014年的“三改一拆”工作中,虽然身患重病,还是带头表率并积极帮忙做工作。

庙前村的老党员姜松良,身患癌症多年,身体状况较差。2015年钦堂乡党员关爱基金刚成立时,他一听说要给“党员关爱基金”捐款,立马就到了村委会,主动捐献自己的一份力。当天他收到了乡人大主席送来的关爱金。

2015年10月,钦堂乡创新推出党员帮扶关爱机制“钦爱十条”,通过谈心谈话、集体宣誓、集体生活、节日慰问、生日祝福、结对帮扶、特殊关爱、临终送行、权益维护、表彰奖励等10项举措,有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性,营造了上下同欲、同舟共济、奋发有为的党内和谐氛围。同时成立党员关爱基金,爱心潮流涌入基金,全乡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募集到党员捐款19.2万元,该基金单独列支、单独核算、专款专用。“钦爱十条”如一缕阳光,温暖着党员的心田,让党员和组织“心连心”。(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