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组团赴义乌招商引资
2017-03-10 13:49

日前,钦堂乡主要领导带领乡政府工作人员及钦堂企业家共15人,组团赴义乌、绍兴考察义乌建德商会和有关企业,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并为关停碳酸钙企业主寻求转型之策。

钦堂乡招商引资团队一行人赴义乌市百易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义乌市德晟进出口有限公司、绍兴市艾语家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观学习。并与义乌建德商会、义乌浦江商会、义乌徽州商会等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义乌企业主进行交流座谈,通过介绍全乡整体情况、投资环境并举行专题招商会,对存量土地盘活、农业旅游招商、LED产业链、碳酸钙产业下游产品招商等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义乌商会负责人与在座人士交流了企业发展经验,同时对回馈家乡投资发展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钦堂乡招商引资团队和商会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

钦堂乡招商团队通过本次考察,获得了有效招商信息,义乌建德商会为关停企业提供无纺布和文具加工两个项目信息,并提供技术指导、质量管控和销售服务等一系列后续指导,为钦堂乡关停碳酸钙企业主寻得了有效的发展机遇。

钦堂乡组团赴义乌招商引资,不仅是钦堂乡进行自我宣传、对外展示自身形象的一个良好机会,也为全乡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投资招商氛围。(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