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司法所:部署调解竞赛工作 助力平安钦堂建设
2018-04-28 12:06

近日,钦堂司法所联合钦堂综治办组织开展钦堂乡各村治保调解主任以及村警会议,动员部署本次“新安和事老”人民调解大竞赛活动安排。

会议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钦堂乡各村治保调解主任以及村警传达了此次开展全市人民调解大竞赛的活动目的,活动意义、活动安排以及评选方式等内容,要求各村做好开展本次竞赛的宣传活动,并鼓励热心调解事业的群众积极报名参与此次竞赛。

人民调解是人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好形式,它对增进人民团结,维护社会安定,减少纠纷,预防犯罪,促进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都能发挥积极作用。相信通过此次竞赛的磨砺,全乡人民调解员的思想道德素养和调解业务能力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为打造钦堂乡高素质人民调解员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平安钦堂”、“和谐钦堂”的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