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平安三率” 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8-12-24 13:39

为做好“平安三率”宣传推广工作,打造平安稳定的营商环境,从12月中旬开始,钦堂乡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等工作人员连续开展“平安三率”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和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不断普及生产安全、劳动保障、防范金融诈骗、法律援助等关系企业员工切身利益的各类政策法规,发放“打造平安钦堂,共享美好生活”致全乡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及填写“平安三率”问卷合计500余人次。

通过一系列平安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扩大了民众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企业员工平安法治的意识。今后,钦堂乡将进一步推动“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从而为建设平安钦堂,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