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大家谈 共同谋划求发展
2013-11-25 13:28

近日,乾潭镇以“盘活存量破瓶颈、以企引企促发展”为题,召集杭州朝阳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中宝钢球制造有限公司、杭州萧宏康美盛铝业有限公司等15家规模以上招商引资企业代表,邀请市府办、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审批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谋划2014年的经济发展。

在实地考察乾潭五金工业园区缸窑坞区块、惟斯特科技、宏达办公、SE无纺布等存量地块以后,又听取了今年以来乾潭镇工业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情况的通报。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政府关于盘活存量、腾笼换鸟的最新政策文件,而后就如何破解当前经济发展困境、提升招商引资环境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以企引企是今后招商主攻方向,只有不断提升招商环境,才能筑得好巢引来凤凰。乾潭镇将继续做好招商提升文章,通过进一步落实“一站式办结”、“保姆式服务”,全程跟进项目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各项问题;通过进一步落实园区日常管理机制,增派园区管理人员等方式,强化园区管理;通过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指导、信息共享,积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升级转型。(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