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爱心企业慰问福利中心老人
2014-01-14 14:03

 1月13日下午,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秋实一行人,在乾潭镇副书记吕鹏云、民政办工作人员的引导陪同下,来到乾潭镇福利中心看望在院老人,向老人们赠送了圣巴奈特暖冬围巾、新鲜水果等慈善爱心用品,希望他们在这个冬天过得更温暖。

杭州圣玛特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秋实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和广大群众的支持,通过开展这种慈善爱心活动就是要回报社会,这种活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来共同参与。”

随后,他们还参观了福利中心的基础设施情况,并详细了解中心老人的生活情况,他们的善举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时刻呼唤着我们每个人需要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善待老人,关心弱势。我们倡导社会上多一些像圣玛特这样的爱心企业,多一些奉献爱心的人群。

(通讯员 金根炎 艾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