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干部下村入企共商治水
2014-02-10 13:00

新春伊始,乾潭的镇干部们像往年一样纷纷下到村里、企业里拜年慰问,和老百姓唠唠家常,跟村干部谈谈工作,与企业讲讲政策,而今年聊的最多的便是“五水共治”。

日前,在安仁村书记办公室里,前来走访慰问的乾潭镇一名副镇长和几位联村干部正与安仁村干部们一起谈治水。安仁村书记陈志刚说:“治水是安仁村未来发展规划中的一部分,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们决心用行动将它落到实处。”陈志刚对治水有见解更有行动,上此前的“五水共治”捐款活动上,他主动认捐了10万元。随后,陈志刚带领村两委班子,召集全村党员、村民代表、老年协会等一起开展了大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容易积存垃圾的河道、堤岸。

在乾潭镇其他行政村和企业,各联村干部也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下村入企开展宣传,乾潭镇的各村、企业和群众对“五水共治”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有越来越多的村、企行动起来,主动治水,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其中,监督评判,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为乾潭拥有更优质的水环境做出努力。(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