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建美丽乾潭,我们在行动
2014-02-24 11:25

为积极响应我市“五水共治”的号召,增强学生爱水、护水、治水的意识,乾潭初中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21日上午,校团委利用集会时间,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捐一块钱,献一份情”,鼓励学生争当“五水共治”小小宣传员,向家人、邻居、亲戚宣传“五水共治”知识,促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

下午,校团委又组织全体团员对校园周边垃圾、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集中清扫。在活动中,团员们相互配合,尽心尽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了学校周边主要路段,水沟里沉积的垃圾、淤泥和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的辛勤劳动也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赞扬。团员们用实际行动为“五水共治”做出了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乾潭初中全体师生真正行动起来了,为构建“山清水秀、人水和谐”的乾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雷震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