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经济工作大会
2014-03-21 15:33

3月20日,乾潭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大会,总结回顾2013年经济工作成绩,部署2014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到会指导。全镇规上企业负责人、授奖单位、各行政村(社区)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以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奖励了201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据了解,2014年乾潭镇将主抓六项经济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捕捉信息,争取资金落实项目。二是狠抓进度,确保质量,扎实推进重点工程。三是服务企业,立足三农,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四是优化结构,纲举目张,重点突出三产引领。五是建章立制,争创平安,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六是公平公正,清廉为民,始终坚持群众路线。

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在充分肯定乾潭镇2013年工作成绩后指出,乾潭镇要以勃勃的创业雄心争先进位,抱团发展,要营造全民创业的发展氛围,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举措,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打造出一个富饶美丽、幸福和谐、统筹发展的新乾潭。

会上,各企业和行政村签订了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目标责任书,纷纷表态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创新创业,推动该镇经济工作再上台阶。(通讯员 韩凌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