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
2014-03-27 20:49

近日,乾潭镇将联合公安、消防、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以“消防安全进社区,平安走入千万家”,“ 消防安全进学校,平安伴随我成长”,“ 消防安全进企业,平安生产增效益”, “消防安全进农村,平安伴我奔小康”,“消防安全进家庭,平安幸福一家人”为主题的系列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乾潭镇消防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以下简称“五进”)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消防救援演练、消防宣传资料发放、消防宣讲等形式,坚持“试点、推广、普及、提高”的原则,积极推进我镇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黄力飞 方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