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强势推进大罗线15公里拆违工作
2014-05-04 10:26

4月30日,乾潭镇组织全体镇干部,与城管、公安、国土等多部门联动,兵分两路分别从罗村及大畈两头集中开展大罗线15公里整治大行动。

大罗线是指在乾潭境内从大畈村至罗村村的县道,涉及大畈、牌楼、仇村、下包、邵家、罗村等6个行政村。此条县道建于70年代,如今道路两边共有违建332处,面积41488平方米。为顺利推进大罗线拆违工作,乾潭镇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大罗线违建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数据库。并利用镇短信平台向大罗线所涉村两委成员、村党员发送“无违建镇”创建“九无”标准,倡导党员干部先行自拆,积极做好群众拆违工作宣传引导。第一时间完成“拆”字上墙,同时将《告村民书》发至每户村民的手中,明确自拆时间。对逾期无法完成自拆的违法建筑,乾潭镇采取分期分批方式予以强制拆除。

截至目前,该镇大罗线沿线已拆除违建217处,面积22483.4平米,其中4月30日当天共拆除违建点位54处,面积5402平米。(通讯员 周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