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狠抓制度建设,培养狮子型干部队伍
2014-05-06 17:14

 5月5日晚,乾潭镇再次组织全镇干部学习夏宝龙书记在乡镇(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乾潭小城市获批以后的工作实际指出,要加快建设一支敢担当、有作为、交流顺畅、齐心合力的狮子型干部队伍,来推进小城市建设。

 近期乾潭推出建设内部协调机制,旨在更好整合各方面资源,服务于小城市建设。协调机制包括六方面:征求意见、工作专题会议、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服务业发展、小城市培育。重大工作主要领导牵头协调,专项工作由分管领导牵头协调,协调会议当天必须出具协调意见。协调机制的运作能很大程度加强各办所之间的交流,并达到资源共享、合力谋事的效果。此举将在乾潭推进小城市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