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总结路线教育一阶段工作
2014-05-14 16:19

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已经进入到“回头看”阶段,相关工作已经开始收尾。5月12日,乾潭镇召开班子会议,对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兰考县委班子民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梳理进行了全面布置。

乾潭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除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外,还特色的开辟了廉政教育课程。每次集中学习之前,拿出半小时收看廉政教育片,并当场交流观看经验,在全镇取得良好效果。截至目前,已经全面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任务,完成全镇范围的“三思三增”大讨论活动,对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工作正在全面落实。

教育实践前期活动在全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特别是驻进访工作,给群众切实解决了一批实际困难,对于不能解决的也予以了积极回应,取得了群众的良好评价。今后乾潭镇还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通讯员:卢林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