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铁拳出击,乾潭镇强势推进无违建村创建工作
2014-06-27 17:17

6月23日,拆违8163平方米;24日,拆违10208平方米;25日,拆违4056平方米;26日,拆违10923平方米,乾潭镇亮出铁拳,所有行政村一户多宅整治工作全面开花,掀起了“无违建村”创建的高潮。

六月份,乾潭镇全体干部连续奋战25天,到村开展“无违建村”创建工作。重点推进“一户一档”资料梳理工作,并在梳理台账的基础上确定“一户多宅”和村民违建情况。据统计,6月份镇干部下村300余人次,做通一户多宅群众思想工作100余户。并在6月23日,全面开展一户多宅和相关违建的拆除工作。近几日拆违和梅雨季节的大雨不期而遇,镇干部会同村两委干部冒雨拆违并取得阶段性胜利。6月27日,又组织80人,冒雨到方家开展大规模拆违,一天拆除畜禽养殖和一户多宅面积3100平方米。

拆违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各村的无违建村创建工作均已制定实施计划,本周全体镇干部继续放弃休息时间,到村推进拆违、防汛等相关工作。(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