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打响“创省卫”与“集镇拆违”联合战
2014-09-09 10:07

“到目前为止,乾潭镇已基本完成24个行政村的拆违任务,我们的‘无违建’创建工作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现在,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开始向集镇转移,重点抓好‘省级卫生镇’创建和集镇拆违工作,彻底改善乾潭人居环境!”乾潭镇党委书记方建铃在创省卫工作推进会上如是说,至此,乾潭镇拉开了“创省卫”集镇拆违联合作战的序幕。

9月5日上午,乾潭镇镇村两级干部、全体驻镇部门、规上企业负责人、“五小行业”老板等共计400余人在镇文化中心济济一堂,这是今年以来乾潭镇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以“闻过则喜”的心态面对上级给我们查找出的问题,要以“知耻而后勇”的决心自我加压、举一反三,用整改实际行动实现我镇创卫工作在质量和进度上的“双满意”。

乾潭卫生院等5家单位就创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乾潭不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较其他乡镇有一定优势,但立足“小城市”,离浙江省卫生镇的标准仍有差距,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见成效,扎实推进创省卫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配合乾潭创卫工作,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对乾潭境内所有涉食行业进行集中整顿,对拒不配合整改的单位将一律取缔。

据悉,乾潭镇已经初步拿到了创省委入场券,接下来将通过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全面提升集镇卫生硬件和软件,为迎接省级考察组的明查暗访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