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聚焦新农村》栏目组走进乾潭
2014-09-10 11:02

近日,浙江电视台《聚焦新农村》栏目组专程来乾潭镇采访和拍摄了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成果与成效。

受惠于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各项政策支持,乾潭镇村容村貌和农民生活质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农村文明建设、农民精神状态及富裕程度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城市建设、公共服务和产业正在有效向农村辐射和延伸。

节目录制过程中, 栏目组先后来到乾潭镇万龙村红地球葡萄园和幸福村,通过捕捉“果蔬乐园基地”、苏塘水库(曾拍摄《白蛇外传》的地点)、老年食堂等镜头展现乾潭镇新农村建设风貌和当地农民的幸福生活。“虽然此行目的为拍摄新农村建设,但我们农村的养生养老服务同样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乾潭镇服务业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拍摄内容将于9月13日(周六)中午12:00在浙江电视台7频道《聚焦新农村》栏目播出,建德红红火火、特色满满的新农村建设风貌有望家喻户晓。

记者:谢婷 通讯员:饶峡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