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结合夜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6:17

10月27日晚,乾潭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相关政策文章。

乾潭镇主要领导解读了关于《决定》的五大体系、六大任务,并就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对全镇干部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政府年度扫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鼓足干劲、依法依规、狠抓重点来扎实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三强化。一是强化拆违促培育,在目前35.8万平方米拆违面积基础上,继续做好后续处置及拆后清理、建设工作;二是强化治水促培育,加快推进胥溪精品河道建设扫尾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项目;三是强化项目促培育,以小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明确的七类134个项目为载体,严格按照镇村项目管理,规范实施,发挥项目绩效。

特别是在今后的小城市培育试点推进工作,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找借口找办法,不比能力比态度,不看表面看实效。(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