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主席团审议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情况
2014-11-09 19:24

2014年11月4日,乾潭镇人大召开十七届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对2014年度镇财政预算调整情况进行审议。

代表们听取并讨论了镇财办主任王少华《关于乾潭镇2014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及谢双明副镇长关于本年度政府开源节流缓解收支矛盾,增加财政赢余的情况介绍。

代表们对2014年度镇财政收支情况表示满意。一致认为,2014年,乾潭镇财政运行情况良好,镇政府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基础上,财政收入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对镇财政投入的重点比较满意,民生工程、社会事业建设成为乾潭镇镇财政支出的重点。为保证乾潭镇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根据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和市财政对镇财政体制调整现状,现镇政府要求追加支出预算是合理可行的,有利于我镇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人大主席团成员经商议讨论后,认为《关于乾潭镇2014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实事求是,一致通过。(通讯员:汪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