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笕桥牵手 对接城乡统筹
2014-11-26 15:08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四套班子及社区主要领导走进乾潭镇,开展合作互助,共谋发展双赢。

探访对接期间,笕桥镇一行客人实地参观了艾利斯玫瑰园,了解了该镇打造生态健康城的发展现状,随后和乾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笕桥镇位于杭州城区东北部,是“钱塘江时代”杭州市中心区江干区的经济大镇,全镇辖区面积18.2平方公里。乾潭镇和笕桥镇结队帮扶已走过四个年头,目前已实现所有村(社区)直接结对帮扶,各村(社区)的走访交流已进入常态化。尤其在文化、党建、农村经济等方面,交流协作成效明显。

此次交流恰逢乾潭镇大踏步迈进小城市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之时,乾潭镇负责人诚邀笕桥镇企业走进乾潭的发展浪潮中,为当地发展增后劲。笕桥镇党委书记杜梦菲表示,笕桥镇和乾潭镇有许多共同点和优势互补的产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愿意尽最大努力推动两镇产业对接,特别是在现代化农业和服务业方面。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