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女知联集体充电防范风险
2014-12-04 14:57

“中国企业和企业家面临的风险种类无外乎两种;第一是商业风险;第二就是法律风险,事实上,法律风险是企业面临的最大风险,因为企业所面临的商业风险,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法律风险,或者最终将以法律风险的形式体现,二者是密不可分的。”12月3日,乾潭镇女知联邀请市华泽律师事务所邵爱秀律师为女知联会员企业举办了一场企业风险防范知识讲座,30余家企业主及公司财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邵律师从宏观角度分析了中国民营企业的现状,结合我市部分企业情况,从公司法律风险防范对策、公司高管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民间借贷中债权人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等角度向各位企业主介绍了企业经营中常见的风险及防范措施,企业主还就公司经营中常见的担保、工伤等问题向邵律师进行了咨询和互动交流,

“今天的讲座太符合我们企业的需要了,我回去后要调整企业员工工伤保险的类型,在职工受益的同时加强自身保护。”新帛家纺老总吴云秀说。在座的企业主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遵循市场经济规律,重视成本收益分析,审慎决策,量力而行,避免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尽量规避各种风险,努力提高企业“肌体”的整体健康水平。(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