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年项目列明细,党代表把脉问发展
2015-01-09 11:21

堤坝改造投资额有多少?道路改造实施处于哪个实施阶段? 2015年,乾潭镇每一位党代表手上,都多了一份《2015年镇村项目计划表》,小小的一本册子,包含了全镇24个村、1个社区接下来一年的主要实施项目。

据了解,党代表专题审议2015年镇村项目是乾潭镇党代会年会的一项自选动作,依据《乾潭镇村级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未经镇政府备案的项目一律不得实施,因此该镇政府在前期专题逐个盘点镇村项目,将可行性强、迫切需要实施的项目进行汇总。

“没想到今年我们党代表还能有机会审议镇村项目。”镇党代表施林祥表示,今年党代表在镇村两级的发展上有了更多的话语权。翻开《2015年镇村项目计划表》手册,续建实施类29项、新建实施类145项、储备类37项,16页密密麻麻的表格将乾潭镇2015年的发展脉络清晰呈现,项目建设地址、建设规模、目前所处实施阶段、投资额、财务款来源等具体关键内容也在表格中一览无余。

镇政府的坦诚晒计划,也让党代表们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看着这么多的项目在建或者即将实施,我对乾潭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我们党代表也会继续认真履职,让这些惠民工程真正完成好。”镇党代表赖群雄说。(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郑雄)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