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乾潭办事处开业
2015-01-12 15:20

1月8日,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乾潭办事处新址开业,标志着公司改善金融服务又迈出可喜一步。

乾潭办事处是新安小额贷款在中心乡镇开立的第二家分支机构。公司自开业以来,以“相伴而行,相携成长”为宗旨,以支持“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当地经济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开业6年来新增设2家二级分支机构,现共有营业机构3家,分别是公司总部、梅城办事处、乾潭办事处。

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乾潭办事处开业后,将进一步缓解以往客户信息不对称的矛盾,充分发挥公司“短、平、快”的优势,加快办贷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牌;同时,将增强辖区内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的融资渠道,密切客户间的联系,为“三农”和中小企业在服务延伸领域上迈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徐则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