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力推进征迁工作护航小城市发展
2015-04-01 09:33

随着乾潭镇小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征拆和协调任务也日益繁重。针对种种困难,镇党委、政府不断调整征迁工作思路,强化措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力打好征迁攻坚战,确保7月底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

拆迁工作启动前,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做好征迁工作实地走访、摸底调查工作,大力宣传幼儿园、修建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本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对征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赢得百姓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量化分工,落实责任,构建书记、镇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联村领导沉下抓,镇村干部全力抓的工作格局。抽调50余名成立5个征迁小组,确保7月底前完成一期300亩土地和34户房屋征迁任务。截至3月31日,乾潭第二幼儿园土地14.72亩、仇村地质灾害安置点13 亩、乾潭村万乐路延伸段34亩征迁任务完成。为了快速有序推进征迁工作,镇政府对征迁面积测量和价值测算,真正做到“一把尺子”测量,“一个标准”测算。要求征迁工作人员以国家补偿标准为征迁工作的政策 ,绝不容许突破。

(通讯员 汪琳 周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