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调研乾潭镇小城市培育工作
2015-04-27 13:40

近日,杭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一行十多人带着课题来我镇调研小城市培育工作,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乾潭镇小城市培育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对乾潭镇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赞许。

会上,乾潭镇党委书记方建铃就乾潭镇“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小城市培育目标和“不比规模比效益、不比总量比质量,不比短期比长期”的小城市建设定位做了情况介绍,并分享了乾潭镇近年来的中心工作、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随后,镇服务业办主任包韩就小城市培育的“五点工作、三点成效、二点困难”即“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试点工作,加大政府投入、力求完善城市功能,狠抓专项治理、提升优化环境基础,强化项目管理,加快促进有效投资,开拓投融渠道、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干部作风大转变,投资意向大提升,社会舆情大好转”及“自身底子薄,考核评价压力大”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细致的说明了乾潭镇“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服务业兴镇”的发展方向,为此次调研提供了详实的材料支撑。

之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乾潭集镇建设面貌,参观考察了大悦山庄、艾利斯玫瑰庄园等一批势头良好、发展强劲,具备“1+2+3”多产合一的标杆项目和企业,更加“眼见为实”的感到乾潭镇小城市培育建设的十足底气,同时,也更加丰富了此次调研课题的内容。(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