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了工作微信群
2015-06-04 09:50

6月2日,乾潭镇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各施工班组负责人组建了微信群——乾潭污水治理工程工作群,以便于相互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我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以来,乾潭镇一直走在全市前列,2014年,全市共设立6个示范村,乾潭镇就有3个,同年该镇还完成了另外8个行政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并多次获得省、市领导的肯定。

2015年,乾潭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共涉及乾一、罗村、邵家、仇村、方家、乾潭、陵上新村、施家、后山、沛市、前陵、姚村共12个行政村,计划投资2300多万元。

项目启动后,乾潭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项目的放样、主管网的切割、开挖到项目功能性试验及验收等都逐项逐条加以落实。在5月26日召开的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督查汇报会上,无论是管网走向的布局,还是工程施工的质量,均得到了市委书记的充分肯定。

2015年,乾潭镇项目设计布局51个终端站点,涉及全镇47个自然村,面广站多,由于各标段所处的地理条件各不相同,工程涉及的疑难问题也各异,有时为了解决某个问题,镇里的技术人员一天要往返一百五六十公里。

为及时处置各施工班组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提高项目工程质量,乾潭镇组建了乾潭污水治理工程工作微信群,有了这个平台,全体群员都能集思广益共同参与,较好地解决当前工程技术人员、车辆短缺问题。(通讯员 付晓洪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