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掀起三改一拆新高潮
2015-07-06 16:12

“轰隆隆”,坚固的钢架厂房倒下了,破旧的砖瓦房也倒下了……7月4日,乾潭镇全体镇干部放弃周末,组织200余人,分成6组,对该镇仇村丁畈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今年以来乾潭镇“三改一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1至6月,巡查发现新增违建5处,拆除违建5处,面积356平方米;为杜绝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违法建设行为,已办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286本;工作小组共走访出租房1563处,签订消防责任书500余份;拆除违建出租房3处,面积620平米。

当前,违建出租房整治、旧住宅区改造,以及改拆后的土地利用等,仍是乾潭“三改一拆”面临的突出问题。从走访情况看,违建出租房的存量仍然很大。接下来,乾潭镇将深入贯彻李强省长在全省三改一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 “严标准实作风深入推进三改一拆”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深化“三改一拆”的信心和紧迫感,坚持拆改并举、拆用结合、管治并重,强化对违建“控新化旧”,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乾潭。(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