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夏季送清凉大型公益活动
2015-08-12 18:59

8月12日,乾潭镇小城市办开展了“小城乾潭,幸福家园”夏季送清凉大型公益活动,对在高温一线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城市协管员发放了慰问物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乾潭镇热心商家,建德市快车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建德市雅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家单位共同准备了水、饮料、毛巾、公益扇子等清凉物品共400余份,慰问了100多名环卫工人和城市协管员。同时,活动还展出了乾潭初中剪纸少年王介明的精美手工剪纸作品,给本次送清凉公益活动增添了一份传统手工艺色彩。

据介绍,“小城乾潭,幸福家园”主题活动,今后将每年坚持开展,明年还会增加冬季送温暖的爱心活动。让基层劳动者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关爱和重视,密切了单位和个人的关系,为乾潭小城市建设,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