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5-08-24 10:04

近日,耗时15个月、投资近2500万元的乾潭中心幼儿园项目主楼及室内装修工程迎来竣工验收。

验收组先到现场进行实地查验,而后召开验收汇报会。市教育局、勘探公司等参与验收的相关人员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竣工报告,设计单位以及市质监站等单位对项目的整体质量进行评价,会议认为该项目基本达到了竣工验收标准。

乾潭中心幼儿园项目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20.9亩,建筑面积6632平方米,户外面积12000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平方米,办园规模18个班。幼儿园的所有教学设施设备均严格按照浙江省幼儿园装备规范配备。园内设有美术室、阅览室、科学发现室、建构室等专用活动室,及多功能活动厅、会议室、教师图书室、教工之家、档案资料室等功能用房。户外设有生态拓展区、分班活动区、集中活动区(大操场)、种植区等区域,其中北面的生态拓展区有小山坡、果树林、小竹林、玩沙区、玩水区、勇敢小兵营等拓展项目,巧妙地将生态式园林概念与户外运动结合在一起,创设了一个集美化、绿化、现代化、儿童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该工程的顺利竣工,结束了乾潭无公立幼儿园的历史,彻底改变了乾潭学前教育的落后局面。据悉,乾潭中心幼儿园下包分园项目竣工在即,将在9月1日与主园同步开园。(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