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微信群为计生工作带来便利
2015-12-11 16:13

乾潭镇陵上新村村管员许桂珠说:“小金,这个微信群真方便,我们就不用特意跑到办公室来对台账了,省时又省力。” 自从乾潭镇计生办专门设置了一个村计生管理员的微信群,不仅是各村村管员,包括所有计生办人员都深切感受到了微信群带来的便利。

以前每次开月会时,前一天总有一大群人挤在办公室,整理月会资料,耗时长且效率低,如今只要动动手指,所有的资料都能马上浮现眼前,既高效又准确。不少年纪偏大的村管员一开始都对这个新鲜事物持怀疑态度,不敢学,不肯学,但是学会以后都对微信群的功能赞不绝口。大家还可以在群里进行工作和生活上的交流,又能增进大家的了解与感情,可谓一举两得。

镇计生办也能把平时的工作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及时答疑解惑,节约了大量时间,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获益良多。今后镇计生办将进一步推广微信群,加大宣传和指导,让微信的作用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推动计生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金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