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举措落实市委十次全会精神
2016-01-08 14:46

围绕市委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以及达到综合实力更强、生态环境更美、社会进步更快、人民生活更好的总要求,乾潭镇将以更务实的态度、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狠抓经济发展不松劲。重点推进重点项目招商、税源经济培养,继续扶持鼓励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一二三产有效融合的创新产业模式发展,努力提升产业的结构层次和质量。加快实施汪活源农耕文化园、数字影院、下梓生态村等重大服务业招商项目,加快完成产业结构调整。二是狠抓城乡建设不懈怠。以“小城市”培育为契机,加快实施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工程、乾潭旅游码头综合体等重大城市建设项目,确保2016年形成城市建设新亮点。始终保持“两路两侧”“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高压态势,不断完善拆违治水长效监管机制。以拆违治水成果为基础,加快推进秀美乡村建设,强化“两山”论的理念,实现生态开发与保护的协调推进。三是狠抓民生服务不停步。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的工作导向,继续加强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覆盖教育、养老、卫生、医疗、“菜篮子”工程等的民生体系建设,继续实施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补助、老年人体检提标等民生工程;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在民生事业建设中的作用,深入实施“驻进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民生导向,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