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精心组织招聘会 助企缓解招工难
2016-02-16 19:32

近日,为缓解节后“招工难”现象,乾潭镇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及时组织开展了乾潭镇2016年春季招聘会。据统计,招聘会共有19家本地企业前来招兵买马,提供了网店员,检验员,扪制工,采购员,会计助理等近百个岗位。当天参加招聘会人数达600余人,共有80余人与招工企业现场达成招商意向。

为保证本次活动效果,乾潭镇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多次以电话和实地走访的方式与企业进行用工意向对接,另一方面是在宣传上下足工夫,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公交车播放招聘广告、幸福乾潭微信宣传等方式扩大招聘会影响范围,同时还利用农民信箱发放招聘会短信,提高农民知晓率。本次招聘会后,乾潭镇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农村劳动力合法合规就近上岗。(通讯员 翁碧卿)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