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6-03-09 15:04

乾潭镇妇联组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4日,乾潭镇妇联带领25个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到大同镇来料加工示范基地参观学习。3月8日,乾潭镇妇联开展迎“三八”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广大农村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同时,各村也积极开展活动。骑龙村组织座谈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提高妇女自我保护意识;还开展拔河比赛、排舞表演,让妇女同志放松身心,展现自我。幸福村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村两委为广大妇女送去美好的节日祝愿,勉励大家爱国爱家、诚信友善、为建设美丽幸福奉献更多的智慧。前陵村广大妇女一起走绿道,在妇女的节日放松身心,交流谈心。

此次开展的系列活动体现了乾潭镇党委政府对广大妇女同志的关心关怀,提升了妇女同志的自信心及自豪感,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