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管齐下火速启动“禁燃”工作
2016-03-17 13:49

近日,乾潭镇积极部署行动,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严格源头管控。第一时间对全镇39家烟花爆竹销售企业按照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和批发企业“六严禁”要求进行排查。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到期情况、消防设备使用情况、开具现场检查记录39份。发现消防隐患30余处,责令整改1家。

营造禁燃氛围。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发动党员带头签署《禁燃承诺书》2800余份,结合“住进访”、“进帮助”已向村企发放通告400余份、公开信15000余份。利用“幸福乾潭”微信平台、乾潭发布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推送禁燃告知,并在村村通广播进行不间断播放,同时在广场、审批中心分中心、镇办公楼等处的公共LED屏24小时循环播放公益视频,确保“禁燃”政策进村到户,浓厚全民禁燃氛围。

健全长效机制。组建村企禁燃巡查队,增设镇村禁燃举报热线、举报箱,在镇村内有效形成人人都是监督员,人人都是检查官的禁燃监督氛围,从而扩大监管范围,加大排查力度,提高查处效率。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