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力推进20省道精品线路梓州段整治提升工作
2016-04-25 10:18

近日,乾潭镇全力推进20省道精品线路梓州段整治提升工作,短短一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除全面完成上级下发的15处整治点位外,还超额整治了80余处不在任务当中的点位,仅绿化一项就新增10余处,其他脏乱差、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70余处,有力提升了精品线路的“洁化、美化、绿化”。

对于沿线的乱搭乱建、废品乱堆、暴露垃圾、乱设广告等“硬骨头”,按创建卫生村的标准,设三个整治小组,由村两委干部带队,城管指导,护村队、党员志愿者带头,集中两天时间进行了一次彻底整治。同时,结合清洁庭院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群众90余人对农户房前屋后进行清理,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大扫除,使卫生死角、懒“病”散庭院无处遁形。

接下来,梓洲村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以加快打造西山桥景观带为亮点,使水更清、山更绿、路更美。(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