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下梓村:我们的星期日多姿多彩
2016-05-20 17:05

近日,湖商银行与下梓百姓在文化礼堂里举行的一场文体大互动,为下梓星期日活动增色不少。

湖商银行向村民介绍了贷款政策解读和金融产品。随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有拔河、跳绳、夹弹珠等项目,其中拔河比赛人气最高、欢声笑语不断。“现在年轻人外出打工的多,能有这么些年轻人来陪我们过周末,别提多开心了。”村民江大爷笑着说。

晚上则是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12个节目内容涉及小品、现代舞、越剧等。整台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共有300余人观看。“今天晚上不仅有节目看,还有奖品拿,大家积极性自然高啦。”一位村民说。

“下梓是文化礼堂理事会制度的首创村,多年来也一直在文化礼堂管理上下功夫、求突破。此次与银行联欢,也是下梓文化礼堂理事会将文体活动与金融服务结合的创新。我们将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内容,让下梓百姓的星期日更加多姿多彩。”村书记介绍说。(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