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定+自选 乾潭镇“两学一做”再升级
2016-06-16 14:27

清洁乡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15日,在党员固定活动中,乾潭镇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自选动作,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升级。

据悉,除了党员学习测试、纪念建党95周年暨“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等固定活动之外,该镇不少村都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如下包村邀请老书记老党员周益新上党课,不仅引起了老党员们的共鸣,还激发了年轻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幸福村书记受邀到骑龙村上起了党课,积极传授“抓好党建牛鼻子,为兄弟村党建+”发展打开思路;万龙村邀请镇党委委员授课,引导党员树立服务企业意识、优化乾潭投资环境;王岩村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党员主体意识。

而各党组织的自选动作也是精彩纷呈,机关支部进行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为乾潭发展找短板、查不足、优思路、谈举措;下梓村在党员大会上对本村内脏乱差点位进行曝光,引导党员在感受压力、火速整改的同时做好责任区的引导员、督查员;幸福村党员第一时间开展了清洁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力图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清洁乡村第二季度检查;沛市村发动党员向困难群众唐潮木开展募捐,共募捐善款3600余元,并将活动由党组织向群众扩散,营造了互帮互助的村级氛围。

经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普遍反映学有所获、做有方向。乾潭镇也将继续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继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