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16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额预达13亿元
2016-11-17 10:14

11月16日下午,乾潭镇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现场,环宇工具存量资产盘活、30MVP分布光伏发电、年产500万件羽绒制品等16个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13.05亿元。

当天签约的16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达13.05亿元。其中二产项目6个,预计投资额达7.5亿元,产值15亿元,新增税收4500万元;三产项目10个,总投资额5.55亿元。盘活惟思特科技、环宇工具、超俊工艺品地块、孚锐机械、弟歌工贸等存量土地及资产。

作为建德“十三五”跨入“百强县”的先锋镇,加快发展是乾潭镇当前最迫切的需要,近年来,乾潭镇进口“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主题,注重小城市的整体规划和经济发展,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98亿元,工业投资完成6.64亿元,招商引资实到内资5.76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

签约仪式上,客商们共同观看了乾潭镇招商引资宣传片。乾潭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对乾潭镇投资发展环境做了推荐。

通讯员 陈芳 饶峡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