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1-05 15:29

近日,乾潭镇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市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对照大会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细化目标干在实处,将任务分解到底。

一是学实学透学以致用。乾潭镇各级党组织迅速开展学习市十四届党代会精神活动,沉下心学习,落到地干活。结合实际情况,梳理自身重点工作,明晰明年工作思路,补齐短板、精准发力。胥江村杭派民居推广开发,加快现代服务业升级;乾潭镇小城市综合整治,由点及面整体铺开,提升城市化水平。

二是落细落深落得扎实。围绕梳理出的重点工程、项目,分解到人,责任到位,镇主要领导牵头,各分管领导及职能办公室落实,开展乾潭镇级的项目推进大比拼。项目扎实推进,狠抓细节,幸福村美丽乡村建设,层层分解到人,由具体经办人负责,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美丽乡村。

三是齐心齐力齐抓共管。以新一届镇党委班子为核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推进乾潭森林公园慢城、大健康产业城、生态文化名城“三城合一”建设和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率先建成走在全市最前列的现代小城市,使全镇人民共享小城市培育成果,使乾潭人民更具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