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精神抖擞扬帆起航 有条不紊进入佳境
2017-02-06 09:50

2月3日,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乾潭镇作为2016年度综合业绩考评优秀的乡镇被市委市政府表彰,双优的“小目标”如愿完成,全镇上下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开始,乾潭镇延续上年的工作激情,为新年工作奠定良好开端。

党员干部作风是党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内容,也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标志。抓干部队伍建设,必须从战略高度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

2017年是乾潭镇小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之年,是重点项目推进承前启后的一年,是小城市培育试点的重要之年,这一年我们将秉承“干字当头、快字当先”的宗旨,扛起铁的责任、铁的担当,发扬“拆违治水”的铁军精神,撸起袖子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