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2017-02-07 11:04

为进一步拓展百姓就业渠道,切实解决乾潭镇百姓就业问题,2月6日,乾潭镇经发办联合镇妇联在马鞍岭社区举办了春季人才招聘会。

上午9点不到,人才招聘会现场就站满了人,各个企业的招聘代表忙着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需求,解答求职者的咨询。杭州巨牛椅业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徐经理正在积极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的员工福利。“现在的求职者除了薪资待遇外,还特别关心公司是否提供食宿、管理是否人性化等。”徐经理告诉笔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洽谈,已经有8人和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

求职者小周刚来乾潭镇没多久,一直在找工作。“今天正好趁这次招聘会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小周一边看一边还不忘通过微信给来不了招聘会现场的朋友发送合适的招聘信息。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乾潭镇组织的第一场招聘会,吸引了全镇22家企业及来料加工点前来招聘,涵盖了家具、纺织、五金、食品包装等多个行业,提供了436个岗位,不到一天的时间有60余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意向。

通讯员 赖一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